小羊不会咩咩咩

赛博数据people

[李简]无春声.叁

简隋英产期时,是残秋后的初雪,一排溜熟练的丫头产娘,是一盆盆血水往外头端。


这本是不令人惊愕的事,简隋英双腿已瘫,孕期里头是让精贵的养,精血却是都供给胎儿,后期更是脸上尖的没法儿看。


腹里的胎儿养的硕大,母体又虚弱,难产是板上加钉的事。


李玉早就知晓此事,在产期将近时更是整宿是闭不上眼,再有心的调养也抵不上简隋英愈来消瘦的脸庞,alpha的信息素释放的他要虚脱,但到产期时还是迎来了他平生最大的噩梦。


产房内间,简隋英躺在产床,双眼微闭,他实在是没有力气再做些什么,身旁的大夫产婆已开始助推他的肚腹,腿间的撕裂将床单全染成鲜红。


他听见外边阻拦的声音,又看见了往里间跑来的李玉,清冽眉眼间,一见误终身。


天启二年,他刚当上副将,归入大皇子一脉,瞧着里间清秀的脸,向李玄打趣道,事成也给自己尚个公主。


天启六年,清秀少年已成俊郎儿郎,二人沙场征战,多次战场相护,誓不敢忘。


天启七年,李玄遇刺,他奋力相护,差点殒命,李二殿下衣不解带陪护数月,定下终生。


天启八年,夺位落幕,他位至大将,统领京城大军数十万计,却毅然决然追去封地,当任偏远地区的侍卫统领。


天启九年,他双腿尽废,躺在产床,出血濒死,李玉一双眼睛红的将近癫狂,泪滚的砸到他的手上,滚烫又寒凉。


李玉哽咽的握住简隋英的手,喉咙里涩的火烧,可他知道必须要说些什么。


他说,“隋英,你不要闭眼”


他又说,“我早就知晓你的心,只是实在不甘,自私想留个指望,是我贪心。”


简隋英耳边模糊,周边的嘈杂弄得耳膜突突的跳,他只听见断续的哭腔,听见有人在耳边说。


“隋英,我实在心软,你的双腿我早就用药一点点治着,等你下床,不过半年。”


“我还记得,你带我看过大漠日圆,在草原策马猎物,屋顶有烈酒畅谈。”


“简哥”,他终于喊出了曾经叫过无数次的亲密称呼,曾经他们在暖着炉的皇宫,后来在征战的沙帐,现在他在鲜血淋漓的产房。


他说,“你还愿意带我也好,只愿一人也罢,我只求你,不要闭眼。”


简隋英只觉哭声格外凄烈,身下一轻,终于用完了仅剩的力气。


身旁的产娘立马把婴儿抱去洗净递去李玉的怀里,这时李玉只听着两句话同时出声。


“恭喜殿下,喜得贵子。”


“殿下默哀,里面那位,去了。”


宽心,有后续

评论(136)

热度(886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